Home 旅遊資訊 2016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

2016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

0
2692
2016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觀光活動,對國內外觀光客具有極大的吸引力,也為澎湖縣帶來龐大經濟效益。澎湖縣旅遊資源豐富,以獨特的自然景觀、多元的文化底蘊享譽中外,而璀璨煙火在夜空下綻放所產生的美麗視覺及熱情浪漫,更進一步營造國際度假島嶼氛圍,展現區隔於臺灣其他縣市的旅遊內涵及品牌價值。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不但提升澎湖縣旅遊行銷品牌的獨特性,並獲得 2011 年 Yahoo 奇摩網站情感品牌類別節慶活動第 2 名;2013 年起,年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殊榮,多年來累積高知名度及口碑。

澎湖縣加入「世界最美麗海灣」組織後,澎湖縣政府持續推動國際觀光行銷,今年更獲評 Agoda.com 亞洲新興旅遊城市之一,旅遊吸引力可見一斑。縣府緊鑼密鼓籌劃活動,深化品牌國際能見度。

2016 花火節將以「澎湖起飛 世界更美麗」為活動,施放煙火活動的日期與地點:

4 月 18 日至 6 月 23 日 (每週一及週四) 晚間於觀音亭園區
5 月 16 日 (週一) 於吉貝,共 20 場次。
3 場假日場次,分別為 4 / 30 日、5 / 7 日、6 / 18 日 (周六) 於觀音亭園區舉行。

開幕表演活動為晚間 7 時 30 分,其餘場次於晚間 8 時開始,煙火則於 9 時至 9 時 15 分施放 (開幕煙火自 9 時至 9 時 20 分)。

為分享行銷與品牌價值,擴大活動效益與話題創造,即日起開放企業主題之夜認養,或提供商品贊助、經費贊助及其他相關合作模式提案,請各界踴躍共襄盛舉,共創雙贏合作。

資料來源:交通部光觀局

圖片來源:Depositphotos 購買使用授權,請勿轉貼或盜鏈
Depositphotos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